2012年5月20日星期日

我的三百六十五日(一)


今日是五月二十日,是我的520。

一年前的這一天,我正式遞信請辭。
本以為我的離開可以換來一點點平靜,沒想到,隨之而來的,是一幕幕驚心又動魄的事情。

這一年是我走出comfort zone 最遠的一年,也是至今我最迷失的一段時間。
人生、事業、感情、家庭,一個又一個課題把我迫到牆角,一次又一次推倒重來。

有人說很欣賞我的敢作敢為,起初我沾沾自喜,但某一刻我開始心虛了。
我沒有大家想像中的出色,我也沒有自己以為的強大。
有多少取捨抉擇都是為勢所迫,那是需要做的決定,而不是想做的事情。
走著走著,我真的再也搞不清楚自己想做甚麼,自己在做甚麼。

人生的交叉網絡太複雜,事業影響感情,感情影響家庭,環環相扣。

不要緊,車到山前必有路,船到橋頭自然直。我不是一直要活出我的隨遇而安嗎?這正正是考驗我的時候。

Life is like a roller coaster: there are a lot of ups and downs, but in the end, it was a good ride.
沒有甚麼,比過山車一般的經歷,更刺激了。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